close

宋媽媽-葡萄寫真

11初與12月底各有一波採收,超期待的~照片這一串拍完後就被我吃掉了^_^

農場飼育放山土雞

宋媽媽自己養的活力土雞,這些活跳跳的雞至少要養四個月~五個月,活動空間大,飼料都是自己種的穀物,目前是接單後,再代客飼育,不過只有熟人知道,宋媽媽問我網路怎麼行銷雞,我到現在還在想@_@

草魚池

草魚池,好像是宋媽媽大哥養殖,飼料是自己種的牧草,魚池也是農作物灌溉的水源之一

宋媽媽-葡萄寫真II

口感Q,果香濃,甜度約在19~20左右,略帶一點點點酸,更能引出高級感的甜味

葡萄園側寫

果農不用除草劑,而是每周用除草機一步步將雜草移掉,沒多久草又會冒出來,但這樣才能維護生態保育

果農-宋媽媽

宋媽媽老伴走了十七年,是血癌過世,就是靠葡萄將幾個小孩拉拔長大,日子平順而快樂,是她的處世原則。

田園風光

未過色的青葡萄

優雅的葡萄藤

昆蟲版的奪魂鋸

宋媽媽說這是虎頭蜂,我也不確定,但蜂真的很大隻,他們很喜歡吃葡萄,偶有被鳥啄破套袋,蜂又鑽進去吃葡萄,圖片是蜂使出大絕招-斷頭殺,將蜻蜓的頭給喀嚓囉

葡萄紙箱

紙箱是兩公斤裝,約等於三點三台斤,目前產期是十一月初與十二月,十一月初那批大部分都被熟客訂走囉!欲購從速


可以上網採購嘗鮮

南投縣國姓鄉南港村宋媽媽葡萄農場

南投縣國姓鄉南港村港頭巷28號

地圖

地點很隱密 我也問了好幾個人才到 夏天有很多螢火蟲,決定明年夏天一定要去賞螢,旁邊有條溪,裡面有許多魚,宋媽媽的生態農場以綠色農業方式來種植,可以說是動植物的天堂,綠繡眼/白頭翁都在葡萄藤上築過巢噢~

PS:宋媽媽 現炒的辣香菇很好吃,是附近紫微農場所生產,決定下次要再去探訪那個地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huang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